今天已經答應了在瑜珈下課之後要陪人去約會,因此想先回家換個衣服梳洗一下。





走路回家的路上,經過屈臣氏無聊隨便進去晃了一圈,就買了一隻Kate眼線液筆以及一個mini Bourjois 的黑色亮粉眼影,唉,果真只要有心想要花錢,真的沒有辦不到的事情,連在屈臣氏隨便10分鐘都可以花個一千塊。


過了馬路經過一家7-11,想想不如也進去看看好了,一進門第一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包黑色的寶卡卡!!! 包裝上面印著黑色小惡魔Hello Kitty,我才猛然想起這幾天一直看到菁菁msn 名字上面寫著: “7-11Hello Kitty 天使小惡魔”,心中才正掛念著一定要快去7-11看看,但卻一直又忘記,直到就在剛剛進門的這一秒鐘,看見了這個黑色包裝、巧克力口味的寶卡卡,腦筋才終於ㄉㄧㄤ一聲~~~ 哇太棒了,我看到了!!!!! 之前在日本引起「小惡魔女」風潮的黑色Hello Kitty,終於在台灣的7-11可以買到了,除了寶卡卡之外,還有法蘭酥、乖乖、巧克力、來一客等這些台灣品牌的零食、泡麵也都換上了黑色小惡魔的包裝,當然更可愛的還有鏡子、撲克牌、文件夾等,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地超級可愛啊!!!!! 當然有黑色小惡魔Hello Kitty系列,也一定會有白色甜美天使Hello Kitty系列,也推出了例如草莓棒、白巧克力之類的商品,真是可愛透了~~~ 不過因為以往Hello Kitty都是以粉紅色、可愛、甜美的形象出現,所以這次黑色惡魔版的Hello Kitty顛覆想像,以這從來沒有見過的造型示人,真的比較吸引人耶。


想到剛剛在屈臣氏買完之後,皮包裡面只剩一張一百塊,於是快速衝到提款機領錢,心想不如甚麼東西都來買一個好了,直接湊成一個系列,不過等我開始仔細挑選之後,發現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巧克力跟餅乾,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想吃,只有我最愛的寶卡卡是唯一我想吃的,而且其他的可愛小物卻都已經銷售的差不多了,架上東西非常地不齊全,只剩下沒幾樣,好吧,只好就先買幾個我喜歡的小物吧!!






這三個可愛的小鐵盒裡面裝的是爽口糖,分別是檸檬、青蘋果、跟藍莓口味,不過我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口味,反正我只想要那個盒子,裡面是甚麼東西本人並不在乎。





這個是鏡子,其實我鏡子真的超多的,我也不知道這個鏡子要放在哪裡使用,但是不管了,先買再說。





這個惡魔造型貼紙罐,裡面是貼紙,但是我也是只想要這個小鐵盒子,至於這個小盒子要用來裝甚麼,經過了一整晚的思考,我依舊還沒想到…




我決定明天要再去別家7-11看看還有甚麼東西,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黑色惡魔版的icash卡,不曉得會不會有人看了我這篇網誌之後,心中忽然燃起一股愛心、決定很大方地送我一張裡面已儲值了一千元的黑色惡魔版的icash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