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跟蔡孟孟的msn對話...蔡孟孟大概是我眾朋友裡面僅存的綠匪...
心想不太可能改變她想法, 不如就讓她不能去投票!!!

(蔡孟孟最左邊的那個人)



吉利 說:
ㄟ 我買了一張機票要給你去香港
蔡阿孟 說:
!!!!!驚驚
吉利 說:
已經要開票了, 給我你的英文名字
蔡阿孟 說:
真的還假的啊
吉利 說:
快啦
蔡阿孟 說:
Tsai Meng Hsiu
吉利 說:
想說讓你去香港玩啊
蔡阿孟 說:
真的還假的啊
吉利 說:
這個星期五出發, 星期天回
蔡阿孟 說:
你該不會是要我投票日去香港, 因為你害怕我投給逆轉勝嗎?
吉利 說:
哎喲只是剛好啦, 沒有故意, 就剛好抽中了機票, 想說給你去啊
蔡阿孟 說:
可是我要投給向前行啊
吉利 說:
放屁
蔡阿孟 說:
真的啊, 點解要誤會我是綠營的呢
吉利 說:
拜託, 連我家的小乖都知道你是謝長廷的支持者
蔡阿孟 說:
大頭啦, 我跟本不喜歡謝長廷啊!!! 不要這天啦, 如果我沒去投票, 會被我老爸懷疑啦….
吉利 說:
那機票就真的是這天啊… 我也沒辦法
蔡阿孟 說:
我真的要投給2號啊
吉利 說:
你以前不是愛綠嗎
蔡阿孟 說:
我從來沒有愛誰啦, 基本上我這麼討厭政治, 你把機票給蘇丸啦 反正他又不能投票
吉利 說:
我覺得你很狡猾耶, 一看就知道是謝系的支持者, 不管!! 你給我去香港!!!!
蔡阿孟 說:
我家很綠是真的, 我男朋友也是, 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關心政治ㄚ啊, 我比較關心twins
吉利 說:
好, 那你再說一次, 你到底要投給誰?
蔡阿孟 說:
投給2號啊
吉利 說:
你應該是騙我的吧
蔡阿孟 說:
幹麼一直懷疑我
吉利 說:
是喔… 好吧… 那我把機票送給別人好了
蔡阿孟 說:
真的謝lar….只是為什麼只能這個星期去香港啊? 你是不是以為我要投一號, 所以要把我騙離開臺灣
吉利 說:
拜託, 當然不是啊, 不過如果你要選一號的話, 一定要提早告訴我, 我就馬上開票!!
蔡阿孟 說:
哈哈甚麼鬼! 果然是打這個念頭
吉利 說:
拜託!! 你以為香港機票很便宜嗎? 不知感恩的傢伙!!!


我真的很認真在催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