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一個工作的場合,因著介紹而認識了一個女生,
這個女生她懂得面相、八字、而且能看前世今生,看起來是個很和善也很容易親近的人,我們閒聊了一番,她也很熱心的探問了我一些問題,例如在做甚麼工作啊? 結婚沒啊? 聊一聊之後忽然她眼睛閉了起來,接著她說: “我看到了,你之前有一世好像是跟種花有關的,我看到你在整理很多花也摘了很多花,當時好像是有甚麼病害、還是你為了要栽培出一個甚麼品種,所以你把很多花給折斷了,你也知道花是代表女生的姻緣,所以有可能是因為你折斷了太多的花,以至於你今生的姻緣路會走得比較辛苦。”

這真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到關於我的前世,我訝異地說: “哇…是這樣喔…我是種花的…好神奇…”

接著她眼睛閉了一下,又說: “喔不對,你以前是用花幫人算命的,你以前也是從事命理的工作,然後你應該是用花幫人算命,但是你常常撮合了很多不對的姻緣,可能這就折損了你今世的姻緣跟福報。”

我聽完忍不住笑出來,天啊怎麼會這麼有趣啊!! 感覺還真的很像我!!!

我說: “這很像我會做的事情耶,每次都愛雞婆又亂講一通,沒想到居然還點錯鴛鴦譜。”

然後她緊接著說: “我還沒有說你墮入風塵勒! 不過你不是站在第一線的啦!”

我說: “甚麼?? 天啊我是老鴇嗎?"

她又閉起眼睛之後說: “喔喔喔,現在我看清楚了,整個都串連起來了。我看到你身邊有很多花,身邊圍繞著很多女生,這樣說好了,其實你前世算是一個專業經理人啦,你是靠那些女孩子幫你賺錢的啦,而且經營得很好很成功,難怪你這輩子也是從事類似的工作,哈哈哈….”

忽然間我腦中浮現出惡女花魁的畫面… 我的前世也是manager 來得… 是個令我很滿意的故事…



我想了一下,我旗下藝人應該是分為以下幾類
1. 靠臉取勝: 咪咪、瑪姬、狗狗
2. 靠奶取勝: Jane、小球
3. 靠手段取勝: 小達、頭秀、凱洛玲
4. 靠低價取勝又搶著接客的: 始動、劉宜、傑克
5. 死不肯接客的: 蘇丸、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