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底一次錢櫃KTV之後,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皮夾掉了。

那晚說來也還蠻靈異的,像是心電感應般地,我下了計程車時還回頭跟在車上的咪咪說: “下車要檢查一下東西有沒有掉喔”,但是當我一進了電梯就有個怪怪的感覺,也不知為何地我就直覺地伸手進皮包裡面找皮夾,怎麼樣都撈不到,我開始有點慌了,一進家門馬上把皮包整個倒出來找,才發現真的就在一瞬間皮夾不見了,因為在計程車上時我還掏出皮夾拿一百塊給咪咪,我整個很崩潰,趕緊打電話一一把兩張ATM卡跟三張信用卡掛失,因為有點喝醉又很緊張又很沮喪,搞了很久才全部搞定,聯邦銀行的信用卡還重複打了兩次,搞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然後不管當時已經是半夜三點多快要四點了,我就開始打電話給很多朋友哭訴,掛了電話之後自己還大哭了快一個小時,真是有點神經病。

接下來就開始從新辦理證件,身分證跟健保卡,因為我想沒有雙證件就不能去銀行補辦ATM卡,然後我整個身無分文,開始過著乞討的生活,伸手向媽媽要錢,還凹朋友要請我吃飯,感謝大家都伸出援手,我媽說: “雖然掉錢包的人是你,但是我怎麼覺得倒楣的人是我啊? “ 哈哈也是,因為我一直跟她要錢….

接著令人煩惱的事情就是要買新皮夾,東逛西逛之後唯一比較喜歡的BOTTEGA VENETA的一個中夾,但是又想到他的皮質很細嫩,很擔心容易損害,一直到昨晚還在跟小勞討論要買BV還是Balenciaga的…

今早有人按門鈴,我躺在床上心想應該又是按錯的,想說管他的不要去開,但是他又按了一次,我只好爬起來趕緊穿了睡褲去開門,從門孔看到是一個男的跟管理員,我打開門,一頭亂髮跟睡衣睡褲,那男人說: “請問是賴小姐嗎? “ 我說是。管理員說: “他是警察局的人,說你錢包是不是掉了?” 我連忙說: "對對對!!!"

然後看見那個沒有穿警察制服的警察手上拿一個小包裹,天啊我真不敢相信!! 已經兩個多月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皮夾會被找回來,那人要我簽寫一些文件,接著我急忙打開包裹,想當然爾,現金全沒了,連銅板都沒有,然後我檢查了一下證片跟卡,發現他很聰明的只拿走了悠遊卡跟星巴克卡,這兩張卡裡面都是有錢的,尤其我的星巴克卡在遺失的前兩天才又存入一千,這人雖然很聰明,但是其實這整個事件中最貴重的不是裡面的現金,更不是那些悠遊卡星巴克卡,其實最貴重的是我的皮夾本身,是 Balenciaga 的機車包皮夾,仿舊復古拉鏈短夾,我真是太高興了,我甚麼都不心疼,反正證件信用卡那些東西都是可以再補辦的,最讓我心痛的其實是我的皮夾,沒想到居然被送回來了…



我要感謝上帝,是神蹟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