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蘇丸一直說: “我是水姑娘,我是張曼玉耶!!”也不知道她哪根筋又不對了,一下又說2003是rain、羊00是愛爾頓強,然後蘇丸她給了我一個網站 (請點此) ,只要放上自己的照片,就會比對找出跟你相似的世界名人…大家請看我的比照圖示:


相似度第一高 78%: Kelly Hu, 胡凱莉
就是跟巨石強森一起演的魔蠍大帝的胡凱莉 Kelly Hu,是個有著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夏威夷美女,以華裔女星之姿在好萊塢闖出名號﹗同時也是夏威夷小姐…這個不錯…我想應該是顴骨有點像…

相似度第二高 75%: William Moseley 威廉莫斯里
就是納尼亞傳奇中飾演那個彼得的美少男… 應該是髮色像吧

相似度第三高 74%: Son Yi-Jin 孫藝珍
就是近來靠著「外出」與「腦海中的橡皮擦」兩部電影迅速走紅的韓國玉女掌門人孫藝珍…哇…眼睛笑起來月彎彎的有點類似… 還有笑的時候會露齒… 哈

相似度第四高 72%: 木村拓哉
… 可能都是亞洲人吧,所以有點雷同

相似度第五高 70%: Kathy Bates凱西貝茲
哇是奧斯卡及金球獎雙料后冠的凱西貝茲耶… 演過 “戰慄遊戲”、 “鐵達尼號’、“油炸綠蕃茄”等片... 我想是雙下巴很像…

相似度同名第五高 70%: 周杰倫
周杰倫… ……………… 我該說甚麼好? 像周杰倫?? 我像周杰倫????


相似度第七高 68%: Camilla Belle卡蜜拉貝兒 
演出電影 “奪命電話”童星出身的美國巴西混血兒,好漂亮喔… 其實蠻像的耶…

相似度第七高 67%: Françoise Hardy馮絲華哈蒂
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上網找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是個很棒的法國香頌歌手,自己創作並且自彈自唱,且將搖滾、民謠與傳統香頌融合在一起,更將她推向香頌改革先鋒的崇高地位。恩…雖然我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像,但是覺得自己因此又多增長一些知識,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