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MV 今天終於進了棚,非常擔憂導演的狀況,也害怕導演又沒出現,前往片場的路上,我都無法放鬆地跟大家嘻哈說笑,連買給大家吃的麥當勞都覺得好難吃,食之無味,幸好到了片廠,歌手在梳化妝的時候,導演來了,我快步上前…
第一句話我說: “導演~~~~我好想你喔!!!”
導演為了掩飾心虛與歉意而故做毫不在意狀的說: “我只是逃學了啦,不用想我”
第二句話我說: “導演我今天可是有帶了西瓜刀喔”
導演裝傻耍賴地回說: “ㄟ?攝影棚有西瓜嗎??”
第三句話我說: “要是你今天再沒出現、或者不好好給我拍,我就要砍人了!!!!!”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棚內的美術景搭得很漂亮,跟我們當初討論得很符合,導演也很認真拍攝,歌手表現也比第一支MV大為進步,但是為了愛紗最後一個主要場景的髮型跟臉上的妝,搞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怎麼看都不對都不好,喬了很久,一直一直重新調整,可以感受到髮型師的憤怨,應該已經超級想要揍我了,喬到連導演都已經等得很不耐煩,但是,這堅持是絕對必需要的,不過幸好終於搞定,愛紗最後可以完美漂亮的登場!!哎呀畢竟我是視覺系企劃…



下午兩點半進阿榮片廠攝影棚開始梳化妝,五點開始拍,一共有一大主要場景加一個中景與一個key板小景,現場有約莫20個臨演,居然在半夜兩點半就收工了,早得真是讓我有種未完成的不安感,導演說:”好!!收工!!” 現場一片歡呼聲,我跟導演說: “導演謝謝,那我西瓜刀就收起來囉!”

今天還有很感人的事情發生,讓我感受溫情滿人間,先後接到阿由美、頭秀、小可愛、胖子小勞、蘇丸的電話,打來替我加油打氣,甚至連遠在香港的狗狗、北京的湯姆都打給我關心問候拍片狀況,真的好溫暖,最後大嘴巴四人在跟導演說謝謝之後,一起轉向我說: “珮如姐謝謝你,你今天辛苦了!” 恩,這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