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有去看電影
好久沒有為了逛街而在街上不停胡亂地閒晃
好久沒有因為不想上班就什麼都不管的沒去上班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月就將要結束
意料外
很多事情有了不同的轉折
情緒起伏的幅度像是波浪般高高又低低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陣莫名地順水推舟
我與盧卡斯10月10號飛往蘇美島
展開了六天五夜的旅行
是我們兩人第一次單獨的遠遊

我想先用條列式紀錄這趟旅行

1. 我們住在 Malibu Beach Resort的小木屋
位於蘇美島最熱鬧的查溫海灘
地點相當便利、價格也很便宜
房間還算是蠻有味道的
只可惜洗澡時熱水水量超小





2. 小木屋外面通往海灘的森林小徑
小徑兩旁有七八棟漂亮的兩層小木屋
非常之優雅幽靜














3. 泳池與沙灘
泳池就在沙灘的旁邊
這景色真是太美
美得像張風景明信片








4. 第四天飛往曼谷
住在市中心的Davis Hotel 所謂的精品旅館
裡面有一個小廚房、小客廳、臥室以及高級衛浴
所有的小家電例如咖啡壺吹風機都是百齡牌













5. 第一天到了曼谷
晚上就去了聞名的 bed super club
裡面分為兩區
一邊是餐廳另一邊是舞廳
不過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椅子沙發都換成床
氣氛很棒音樂也不錯















PS 照片好多,幸好 Lu 幫我合成照片,Lu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年過三十之後
生日似乎已不再跟大肆慶祝是同義詞了
以前總有好多群不同的朋友需要連續不斷慶祝整個星期
現卻早已失去那狀似好大喜功的誇張鋪陳心情
而且說實話
老了一歲並不具有任何值得慶祝的意義存在


今年生日走低調路線
(所謂低調其實是指跟之前的相較之下... 其實在生日前的週六夜已在R18舉辦多人狂喝派對到天亮...)
但是在我生日的那天
卻有人計畫性地展開了一連串對我的驚人攻擊事件




攻擊事件一、
由於前天晚上喝到天亮
星期天晚上躺著看電視就忽然昏睡過去
晚上12點一到
我聽到手機簡訊聲響
一通然後又一通
我心想: "哇!! 誰這麼有心12點就立即傳訊息?"
由於半昏迷有點懶得起身看
但是接下來第三通、第四通、第五通接連一直來
該不會是有人手機當機吧
訊息聲接連著一直來一直來
我硬是爬起來看
哇!!! 已經二十幾通了
一看原來都是大吉大利豬隻家庭的成員們
大家依照閱讀的前後順序一共傳了38通簡訊輪番祝我生日快樂
還寫了一大堆故意想讓我的眼球再度爆血管的話
例如吉利阿嬤、吉利阿姨、要有敬業精神、不要每天睡到太陽曬屁股
沒想到豬隻家庭的每一隻豬真的都有心耶
幸好是使用高檔手機沒想到連接了 38通訊息都不會爆掉
你們失策啦… 哈


攻擊事件二、
由於我和妹妹是同一天出生相差一年
生日當天星期一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基隆海鮮吃晚飯
晚飯中豬隻家庭的蔡摸摸打來問我說 : "賴吉利,請問你幾點會到家? 要把之前在拉拉山買的酒拿給你,當成你的生日禮物!!"
我說: "約莫八點吧。"
回到家之後她一直沒來
到了九點我就出門去天母接盧小下班
時間雖然有點遲了
但還是得先去加個油
才一離開家到附近的加油站
蔡摸摸打來: "ㄟ!!! 你快下來吧!!!"
我: "哎喲... 我出門了啦... 你那麼慢才來..."
她: "甚麼???!!! 不管!! 你現在馬上給我繞回來!!!"
我: "哎喲... 不行啦... 我來不及了啦... 不然你交給我家樓下管理員好了... 抱歉啦!!"


接著在往天母的路上
豬隻成員又開始一個接著一個打來
每個都問著: "你不在家啊?? 要去哪玩啊?? 要去接男友喔?? 哎喲 好害羞喔… 那晚上不回家了喔?? 沒啦… 只是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說: "謝謝..謝謝… 沒要去哪玩啦… 等等就回家啦"
我心想
哼!! 你們昨天採用簡訊攻擊戰術
沒想到今天又想來集體癱瘓我的電話
真是…哈哈…哎喲… 超級有心耶
幸好我的手機電力充足飽滿還檔得住


接了盧小回家的路上我立即把所有的攻擊事件說給他聽
跟他分享豬隻家庭的熱情支持
順便又繞去超市買了一大堆東西

攻擊事件三、
大約十點半多吧終於到家
把車子開進停車場升降梯下到 B2
一轉出優雅地駛向我的停車位
ㄟ?? 我的停車位上有個工作用小鐵梯
上面擺著一個插著蠟燭的蛋糕
我心想… 是剛剛妹妹買的那個蛋糕嗎??
但又想不可能她不可能這樣做
我跟盧小說一定是她們(雖然心中一點也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
然後隱約中看到一個身影飛跳到旁邊的車子後面
我立即衝下車追跑到那車後看
咦?? 沒人?? 難不成她還躲勒??
然後我又繞到車子前面一看
天啊!!! 蔡摸摸!!!
我說 : "你該不會從剛剛九點等到現在吧??? 天啊!!!!"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
忽然一堆人從四面八方跳出來唱著生日快樂
oh my god… 腦筋什麼都來不及想
我雙手摀住驚訝到無法閉上的嘴
眼淚一直在眼裡打轉
又感動又好笑又一時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出我的感動


我忘記擁抱你們了蘇丸、Lu、蔡摸摸、阿尼、2003、史黛妃我的豬隻寶貝們
我真的知道你們是這麼愛我
雖然每次都一直靠邀故意叫我阿嬤想要我再爆多次血管
但是也是你們天天打電話逼我去看醫生
還說要檢查醫生診斷書以示證明我真的看了醫生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你們爲我所做的這一切
雖然在別人看來可能只是些無聊的把戲 (其實還很白目…cccc )
但是… 哎喲… 我愛你們…


原本那早已被遺忘的感動滋味又再度回到心中
豬隻們今次的攻擊行為應該已獲得全面的勝利啦!!!!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每年生日時總會收到許多名貴品牌寄來的折價券作為生日賀禮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