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410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五一早要去香港開會
說實話爲了這個會議忙了好幾天
但是到現在依舊有點心虛
總覺得好像哪裡還有欠缺不全的部分...
壓力真的有些大....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忽然發現已經好久沒寫日記了...

略降的溫度
心中的情境有點轉移回到過去的那個冬天
那些焦慮不安的感覺
忽然一格一格地跳出來...

一定要冷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 廣告沒了...
客戶不願意等到十一月初才拍
其實也只才差一個星期而已...
爲什麼不肯等呢??
真搞不懂...

說實話我真誠的認為
今天這個決定真是客戶的大損失
完全是客戶走寶... 而...我們又焉知非福呢?

唉.. 繼續努力囉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檔期還是搞不定...
眼看著這支廣告就快要棄我而去了...

是個禍不單行的週末
是個令人無比沮喪的週末
是個只能待在家裡的週末
又...
唉~~~ 雪上加霜

待在家吧~~~~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忙了一個多星期
就是為了要幫公司藝人接一個電視/平面廣告
這將算是他們在台灣的第一支廣告

今天終於塵埃落定...
大客戶基本上已經點頭答應了
不過檔期還是個大問題
真是有點擔心....


不過無論如何都要好好感謝新銳導演龍小面的幫忙
~~~~龍小面我愛你~~~~

我相信只要跨出這第一步
接下來的一切就會比較順遂

真的是~~~
~~~太好了!!!




我好像感冒了......
頭好痛好重... 喉嚨也開始痛了...
回家路上扭了兩個扭蛋才上捷運...
今天運氣不是太好... yujin 跟米老鼠都不可愛...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了去天母的mr.donut
七點一到就不顧一切迅速地逃離辦公室飛奔而去

我想... 星期一的晚上... 應該不用排隊吧... 嘿嘿嘿... 我真是太聰明了...


豈知
還沒到
遠遠就見門口大排著長龍
天啊... 不會吧... 心裡暗自尖叫著...
一位店員小姐在門口一面發送傳單一面跟人群們道歉說: "對不起,因為人太多了, 從七點起就不接受排隊了.... 你們現在看到排隊的人都是七點前就開始排的..."

唉... 沒想到居然沒吃到....殘念...

好想吃喔.... 好想吃喔....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生日是這個星期日
但因為我的超級密友阿由美跟 jane 她們這個星期三要出差一個要去大陸一個要去菲律賓
所以大家就決定星期一晚上玩通宵提前幫我過生日


爲了地點大家幾乎想破頭
星期一的晚上還真的不知道該去哪比較好
後來小仇就說:還是XD吧,只有那裡好玩啊... (說實話... 這是個非常有心機的建議... 因為她男友在那上班... 她每個週末都一定會不斷地盧大家去... )
不過也就這麼決定了


我定了包廂
我想整個店應該只有我們吧
我想等於是我們自己 17 個人包場了
而且我的好友Victor 也會去放歌
這麼少人應該也很另一番風味



沒想到出乎預料地 XD 人蠻多的
我們亂喝了很多酒
大家都開心到非常瘋狂



剛好碰到蔡榮祖也同時在那辦生日
我很開心抱著他說:"祖哥,生日快樂!!"
祖哥說: "生日快樂啊,你今年的生日願望是甚麼?"
我說: "我希望今天所有在場我的好朋友們都喝到掛!!! 你的呢??"
祖哥說: "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過得比今天更好!!!"
我... 真的好丟臉喔!!! 我的生日願望好爛喔!!!


到了最後
湯姆認真地對我說:"我想跟你約定十年後的10月3日,我們還要一起這樣玩!!"
我好像從來沒有做過一個這麼長久的約定
似乎讓我的人生多了一個期待



謝謝愛我的朋友
我昨天有達成我的生日願望
好開心
我也愛你們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